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 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27   浏览次数:13

8月27日1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办公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负责人刘露遥主持,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刘露遥强调了关于新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教学管理规范的相关事宜,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严格遵守教学规范,将疫情防控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同时,探讨在新学期面临较重工作与授课压力情况下,如何确保教学质量,提高授课水平,使思政课更加入脑入心

会上,刘露遥对新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进行具体部署,确定了新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相关活动开展时间。

最后,任课教师就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并且提出了在授课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通过生动的案例,相互交流分享授课和管理经验,让教研室全体教师都有所提升,保证新学期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单位: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  撰稿人:陈玮廷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