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讲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13

7月15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高校思政网网络直播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期。

本期党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师生,共同讲述讲好中国故事、矢志能源报国、志愿服务社会、投身基层建功的奋进故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党员教师杨芳硕观看微党课后表示,华中农业大学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要求,将“与祖国同行 为人民奉献”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引导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将理论学懂弄透,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在信、懂、透的基础上,还要引领学生在服务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找到青春方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党员教师王禹表示,通过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感受颇深。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为了更好的发挥立德树人的作用,把学生培养成为新时代接班人,必须加强自身的学习,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这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师的勉励,更是成为一名新时代好老师的标准。今后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动担任党和人民富裕我们的历史使命,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高举思想之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撰稿人:杨芳硕  审核人:侯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