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假及开学前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3

6月1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暑假及开学前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雅文主持。


会上,刘雅文院长从教师教学及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后勤工作和其他工作等五个方面对6月16日上午学校布置的34项工作进行了传达。并从理论教学工作、实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对学院暑期和开学前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她强调,暑假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确保暑假期间人身健康安全。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侯淼指出,希望学院教师认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的推进;学院对网络安全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师加强自身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的管理;希望教师利用假期有效学习,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杨芳硕、仲晨星等对暑假期间的党务工作、科研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刘雅文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使命感、紧迫感;要研究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并希望全体教师能充分利用假期,调节身心、充电学习、增强动力,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刘露遥  审核人:刘雅文  侯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