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六月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13

2022年6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的要求,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侯淼主持主持。

党支部支委进行了充分认真的会前准备。首先,全体党员按照《方案》要求以党课的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所有党员均表示要以文件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其次,教师党支部支委认真领会校党委关于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广泛征求党员教师意见建议,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侯淼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并带头作自我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及每名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分析,从存在问题及成因分析、整改措施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不足,与会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互相监督、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侯淼对会议进行总结: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后,党支部班子一定按照党委的有关要求,狠抓整改落实,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党员同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教师党员将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撰稿人:杨芳硕  审核人:侯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