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3

5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召开了线上期末工作布置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雅文、直属党支部书记侯淼、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陈冬颖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陈冬颖对期末的实践教学、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总结了即将要收尾的“战‘疫’思政,师生同行”微视频比赛相关工作情况,并指出了比赛评选过程中教师和学生存在的问题;对自学自讲比赛后续的评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提示教师线上考试工作要做得细致。

教研室教师提出了实践教学和期末考试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大家在会上进行探讨,避免一切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保证线上考试稳步进行。

院长刘雅文作总结发言。首先对大家本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然后期末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仍然要高度重视学期末的线上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是教师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有问题一定第一时间提出并解决;三是期末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来完成。最后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继续发扬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做贡献的精神,认真思想政治理论

  

供稿单位: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  撰稿人:刘露遥  审核人:刘雅文 侯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