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3

519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第二学期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线上腾讯视频的形式召开。院长刘雅文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刘雅文传达了学校有关期末重点工作、期末考试安排等有关工作,就现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成果和亮点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部署。对各教研室做好期末命题、线上试要求、评卷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教研室主任陈冬颖、魏娇、刘国敬三位老师分别结合教研室近期工作微课、微视频评选、理论教学、期末考试安排等作以详细汇报。

党支部书记侯淼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全国样板党支部成果巩固、新时代吉林党支部BTX建设工作的推进及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拉手共建之“疫”微课制作等进行总结。

院长刘雅文做总结发言。对本学期,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上课以来全体教师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一要对标计划找不足,各教研室各项工作要对标年初工作计划,进行查漏补缺,并及时将各项工作资料进行整理归档;二要加强学习提能力,全体教师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青年教师放假不松懈,要制定合理的假期充电计划;三要聚焦教学出成果,鼓励教师们要在集体备课、磨课等教研活动上下功夫,打牢教学基础,提升教学质量,打造思政“金课”,在各级各类教学成果上有所突破。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侯淼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