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召开集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58

2021年10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召开集体会议,本次集体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魏娇老师主持,教研室教师全体参加了会议。

魏娇主任对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学进度进行了统一协调布置,并组织全体老师对本学期课堂作业的题目进行交流与讨论。牛丽丽老师建议以读书报告的形式展开,其他老师进一步对读书报告的内容、形式、相关要求进行交流,并形成统一意见。

最后,全体教师对于丰富实践教学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讨论,牛丽丽老师提出,可以通过结合专业特点进行不同的实践教学方式。对于不同的实践教学方式,周玉老师提出可以通过红色主题摄影、红色旅游主持等方式展开。

教研室全体教师致力于实践教学模式的创新,打造“原理”课校级、省级金课而努力,为“概论”课成为校级、省级金课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  撰稿人:王禹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