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范琳琳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55

为了解、掌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和进展情况,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9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范琳琳、党委组织部部长许乔木、党委宣传部部长侯淼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届时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雅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调研座谈会上,支部书记刘雅文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对范琳琳书记、许乔木部长和侯淼部长到学院开展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接下,刘雅文书记分别从支部建设、思政创新、精准育人三个方面向范书记进行了汇报。她说:“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注重党建引领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现精准育人目标,构建‘党建+’模式,将党建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促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以党建促进学科科研工作、以党建促进师队伍建设以党建促进精准育人,并带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范琳琳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给予了肯定、指导和鼓励,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党建工作、学术阵地建设,能够牢固树立全方位育人理念,以育人成效为标准,体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特点,符合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内在要求。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依然做到导向鲜明、敬业负责、廉洁自律、开拓进取,共同推动学院和支部建好建强,强化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示范辐射作用。”

最后,刘雅文院长作会议总结,她说:“十分感谢学校党委和范琳琳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杨招继 审核: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