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59

2020年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48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全院党员全部出席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雅文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结合当下实际,要求全院教师切实按照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践行立德树人的育人初心和使命。其次,为夯实党支部基础堡垒作用,决定增选支委会委员。通过党员大会决定增补刘露遥同志为宣传委员,魏娇同志为纪检委员兼任统战员,刘国敬同志任组织委员兼任生活委员,陈冬颖同志任青年委员兼任安全委员。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对支委会委员的增补,将会更加凝聚支部建设的合力,筑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上,新增补的委员就如何做好本职岗位工作进行了发言,各位党员同志对支委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党员大会准备充分,增补委员符合程序,党员讨论发言积极踊跃,达到了预期的会议效果。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撰稿人:刘国敬 审核: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