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61

2020年10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雅文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组织委员刘国敬、宣传委员魏娇。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雅文同志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一定做到防控常态化,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做好每日健康的上报工作,按规定做好每天进出校门的吉祥码扫描。刘雅文同志还就本学期教学实践活动做了部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做好“自学自讲 师生同上一堂课”课堂活动以及“微视频”比赛活动和知识竞赛活动,以丰富的实践活动增强育人的多维性。

组织委员刘国敬说:夯实支部基础建设,同时做好“双创”工作的建设,做好第二批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的验收准备工作,以及宣传视频的拍摄工作,这些在下个月要拿出具体落实的方案,按步骤推进建设。

宣传委员魏娇说:关于党支部建设,由于新同志的加入,需要增补委员,所以在本月党员大会上将就此项工作进行落实,增补委员对支委会建设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就教研室集体备课制度的落实以及科研工作、科研向教学的转化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撰稿人:刘国敬 审核: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