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两项成果荣获吉林省第十一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65

近日,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彰吉林省第十一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吉教育科研字[2019]4号)文件,经过专家评审和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审定,我院刘雅文院长的论文《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改革初探》、仲晨星老师的论文《关于发挥吉林省红色旅游资源德育功能的思考》获得论文类三等奖。

吉林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由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主办,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具体体现,旨在充分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评审工作采取回避制度,由专家独立评审、专家会议评审等环节组成。

本次获奖的项目是我院教师在教育科研工作中获得的成果,体现了我院教育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调动了我院教师教育科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了教育科学研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杜颖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