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有温度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07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收到了一封来自贵州遵义播州区龙坪镇桂花村小学的感谢信,信是这样写的:


据悉,今年10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知道贵州遵义的桂花小学学生缺少课外图书,便志愿购置了一批涵盖科普、文化、教育、百科、情商、历史、成语故事等各类阅读书、绘本图书共计500余册,邮寄给了这所小学的袁士霞校长。据袁校长讲,拿到图书的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打开,兴高采烈地进行阅读,并异口同声地说要给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写一封感谢信。

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龙坪镇小湾村,是一个省级贫困村,村辖区桂花组,有一所村级教学点——龙坪镇桂花小学,办学已有五十余年,有低年级学生41名,多为当地附近的留守儿童,教学条件差,小学有一个简易的所谓的图书室,却是空荡荡的,袁校长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赠书,使这个图书室充实起来,也使孩子们的精神充实起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雅文阅读过感谢信后,感慨地说道:“这是一封多么有温度的感谢信!孩子们收到图书的喜悦,以及回信中质朴的语言,都透露着对知识的渴望。希望这些图书能够帮助偏远地区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乡村的孩子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树立信仰,好好学习,成长成才。”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国敬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