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旅游文化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10

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为响应党的二十大,不断深化我院学生会改革。10月31日中午12时,旅游文化学院于综合楼211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姜欣、团委书记张锦华两位领导莅临指导,共有三十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书记姜欣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致辞,通知本次会议基本议程,肯定了学生代表们一年来的付出并对新一任学生代表寄予厚望。接着,旅游文化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左昊昱代表旅游文化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一年来学生会工作详情,活动支出以及校园管理状况等。报告结束后,则进行了本次会议主要议程,选举我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按照《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学生干部评选方案》等相关方案要求,经过本人申请,辅导员推荐,团委评议,党总支审核,提名王心悦、张婧玥、王龙三名同学为旅游文化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决全员通过。


会议最后,进行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按照相关要求,经学生所在团支部推荐,旅游文化学院第三次学代会筹备委员会审核,共有18位提名学生入选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学生代表人选,吸纳了新鲜血液,并对建设文明校园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学生会也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长旅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