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斗力量 | 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线上收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发布人:旅游文化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10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仲夏时节,党旗飘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党员线上收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电视宣传短片。

图片
图片

短片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他们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是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深学、细照、笃行的榜样。

榜样。榜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
图片

在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将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片

文章来源 | 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

图文编辑 | 于 德 扬

出       品 | 新媒体中心

监       制 | 张 锦 华、英     冀

审       阅 | 姜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