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开展“清明云端祭忠魂·缅怀先烈颂初心”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旅游文化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13

“春光正好清明时,柳絮青家寄哀思”。又是一年清明节,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关键时刻,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旅游文化学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清明云端祭忠魂·缅怀先烈颂初心”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生通过网络祭扫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

图片

活动共分为五项:奏唱《国歌》、敬献祭词、致哀先烈、重温入团誓词、团旗下演讲五部分。各团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活动,由班级干部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团誓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忘先烈革命志,感怀清明寄追思。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向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了他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此次团日活动也激励所有团员青年牢记历史,铭记英雄的光荣事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用文明祭扫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 | 旅游文化学院

图文编辑 | 韩 杰 奥

出       品 | 新媒体中心

监       制 | 蒋     森 

审       阅 | 姜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