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长旅见!”——旅游管理专业线上书院之“我眼中的校园摄影展”
发布人:旅游文化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13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校启动2022年春季学期阶段性在线教学工作,长旅校园也伴随着长春这座城市一同静了下来。为丰富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期间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更好利用当前疫情防控社会大课堂的丰富资源,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旅游文化学院实施“书院制”活动,推进“线上书院”方案,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旅游管理专业1910112班、2110107班班导师蒙连超与1910111班班导师张伟老师组织所带班级同学共同开展了“我眼中的校园”摄影展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按照自愿参加的原则进行,张伟和蒙连超通过不同的方式在线上对同学们进行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摄影展。

图片图片图片

参加摄影展的同学提交了自己的作品,同时通过投票帮小程序分享自己的作品,并请参观者进行投票。同学们作品即有冬季的雪景、夏日的校园,还有精彩的视频短片和长旅校园中的美食。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视角,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眼中别样的校园。

以下是本次摄影展的部分作品:

1910111班黄远媛同学的参赛作品是她21年参加运动会时拍摄的,她相信:“生如夏花之绚烂,定会消散疫情的灰,渲染战疫的彩。”

图片

1910111班王美槽同学则通过日常随手一拍的绿树,表达了自己当前轻松、充满希望的心态。

图片

1910112班秦晴同学则用作品《光》体现了对长春如约而至的春天和万人空巷般繁华的期待,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2010107班姜羽用雪后的青松,展示出冬日长旅校园的景色。

像这样优秀的作品还有很多,同学们用自己的作品,表达着年轻人的思想和力量,彰显出战胜疫情的信心。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绿意盎然的春天必将重返校园,我们“花开,长旅见!”




图文来源 | 旅游文化学院

图文编辑 | 张 海 爽

出       品 | 新媒体中心

监       制 | 王 兴 华、蒋     森

审       阅 | 孙 国 霞、姜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