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学习“同心抗疫•感恩有你”主题微团课
发布人:旅游文化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中肩负起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同心抗疫·感恩有你”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团组织利用微信公众号转发“我们都在线”网上主题团课,并组织各团支部依托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开展微团课、线上交流、手写祝福、网上承诺等主题活动,各团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设计,组织团员学习了解奥密克戎的特点及感染症状,并以“科学防控新冠肺炎我们该怎样做”、“如何在疫情防控中肩负青年人的使命担当”、“最美‘逆行先锋’让我感动的瞬间”、“开展线上教学,加大校园防范力度,师生同努力,奋力战疫情”等为话题展开讨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远在冬奥会的蒋森书记也亲自在线上为大家讲了一节团课。在团课中蒋森书记为我们讲解了抗疫先锋的英雄事迹,呼吁大家坚定信心,科学防疫,同时也表达了蒋书记对学校的想念与牵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抗疫先锋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力量,学习他们坚毅勇敢、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勇于承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疫”斗争胜利作出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使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期的关键阶段坚定必胜信念,引导我院学子团结一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青春力量





图文来源 | 旅游文化学院

图文编辑 | 张 海 爽

出       品 | 新媒体中心

监       制 | 蒋     森 

审       阅 | 姜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