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金钥匙服务理念 迈入行业第一步——国际金钥匙学院长春分院20级学生金钥匙认识性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人:旅游文化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13

伴随着近一年的在校专业知识学习、锻炼,国际金钥匙学院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合作成立的国际金钥匙学院长春分院20级全体24名同学,在中国金钥匙组织长春地区执委会秘书长杨光及全体金钥匙精心组织与安排下,与长春地区各酒店金钥匙导师、酒店业完成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圆满地完成了金钥匙认识性实习。

实习内容分为认识性跟岗实习和交流座谈两个部分。

  

认识性跟岗实习中,24名同学分成5组,分赴长春金安大酒店、长春名门饭店、长春国盛维景酒店、长春名人酒店、和润艺术酒店五家酒店。由金钥匙导师采用工学结合授课方式,开展酒店现场理论讲解、前台客房餐饮实践操作、酒店数字化平台操作学习(E-礼宾操作系统)等方面的培训。

在现场交流座谈环节中,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做好一名金钥匙”、“金钥匙职业规划”、“金钥匙在酒店工作的地位和作用”、“金钥匙的任职资格”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经过以上两个部分的“亲密接触”和金钥匙导师的倾心传授,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还从金钥匙导师身上学习到了先利人后利己的金钥匙服务精神,也感受到了金钥匙导师所体现的职业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中国金钥匙组织长春地区执委的大力支持。在杨光的安排和协调下,李佳佳、孙莉艳、刘吉君、赵贺、李晓丹等五位金钥匙导师,耐心细致给每一个学生讲解并与学生亲切深入交流;同时作为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中国旅游集团旗下公司国盛维景酒店金钥匙前厅部经理刘吉君也积极协调酒店为学生安排了座谈会场地,并与李佳佳、孙莉艳两位导师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议持续两个小时。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全体参加了座谈会。20级金钥匙班全体学生表达了对酒店金钥匙工作的热爱以及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规划与梦想,并纷纷表示:“迫切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金钥匙。

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是未来的酒店金钥匙,是未来酒店业的新生力量!让我们期待同学们化茧成蝶,期待他们成为酒店高端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