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风采 旅游文化学院---张亦驰
人生再勤,不索何获
发布人:旅游管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13

旅游管理1610109张亦弛

录取信息

录取学校: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录取专业:酒店管理专业(雅思6分)

在校经历

在校期间,我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身边有很多比自己优秀的人,她们在不断地激励我前行。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考取各种证书,积极上进,团结友爱,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对待工作,与同学相处关系融洽。在大学四年中,我不断地探索自己的未来,认真筛选目标,为实现目标而努力拼搏奋斗。

考研历程

2018年寒假,我开始学习雅思,曾三次奔赴北京参加环球雅思的封闭训练营。在北京期间,我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天在自习室学习到凌晨一点,保证每天精听一篇、大小作文一篇、阅读一篇、口语一个topic,每天进行听说读写训练,剑桥雅思全套11本真题,我共做了两次。201910月参加考试,获得6分的成绩。

备考经验

我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英语基础一般,但看到比我优秀的同学都在更加努力地学习,我没有理由不努力,于是便开始拼命地学习,每天比别人起得早、睡得晚,一直保持着规律的生活作息。结束封闭训练回家后,除了认真学习英语外,我还自学法语和日语,生活过得很充实。

青春寄语

不要总说自己太难了,因为没有人不难,你所看到的只是他们光鲜靓丽的一面,其背后的付出你是看不到的。现在你不为难自己,将来生活就会为难你,学弟学妹们加油,用奋斗拼搏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