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与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学期初会议
发布人:旅游管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54


311日,旅游管理学院与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共同举行了2018—2019第二学期第一次学期初工作会议。

会议由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李国茹主持,教育顾问贺柏平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会议提出,举办长白山学术论坛是本学期工作的重点。本次论坛要突出国际化,要明确分工,周密组织,做好论坛学术研讨工作,并借助论坛做好全国民办高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教育联盟会议以及吉林省“双师双能”培训等工作,实现“三会一体”。提倡节俭办会,并发挥本次论坛的最大价值。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教师要起到为人师表的示范作用。要不断加强教师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

同时会议指出加强高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工作,在不断引进高端人才的同时,更要注重原有教师素质与能力的培养,要不断提高其学历水平、职称以及高水平论文的发表和教科研立项等方面的能力。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佟连军,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教学副院长周丽君、孙国霞,各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办公室主任等。


                                                         旅游管理学院

                                                     2019312日星期二


新闻供稿人:王伟光

新闻审核人:李国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