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李中闯应邀做客吉林文化讲坛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35

近日,我校旅游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带头人李中闯副教授受吉林省图书馆邀请,做客文化吉林讲坛第161期,作了题为《鲜活千年的会展文化沿革与城市发展》的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当前会展产业的大国平台作用、会展活动与人类社会进步史同在、会展活动与城市发展三个方面,以生动鲜活的事例,解读了会展活动在人类社会进步史中的呈现形式和重要地位,详解了当前会展产业的大国平台作用以及会展活动与城市发展的密切关系。

本场讲座,是我校学术理论服务地方文化经济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李中闯副教授征引了大量文献资料,讲座结合听众特点,深入浅出,融学术性与应用性为一体,使与会听众对会展业的历史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讲座结束后,李中闯与听众就会展文化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