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服装设计创意思维分享与赛事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24

1210日下午,应我校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邀请,“一行一线”工作室创始人刘一行在筑梦报告厅为师生们做了服装设计创意思维分享与赛事分析”主题讲座。艺术学院副院长、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科带头人王健,以及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教师朴洪林主持。


王健致欢迎辞。他代表艺术学院对讲座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学实践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刘一行为师生们带来以“服装设计创意思维分享与赛事分析”为主题的设计分享。他通过实际案例讲解,现场演示等方式对作品及赛事进行分析,加强了学生对专业赛事的认识。


活动中,刘一行向同学们展示了赛事优秀作品及个人作品集,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弘扬原创设计,为走向实习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赛事的认知,推动了学校专业建设发展。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将携手一线企业,吸引更多资深设计专家为我校学生传递设计理念和工作经验,发挥校企合作力量,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行业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