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99

11月3日,第五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全国总决赛于南京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基础部黄雪松团队获得高职高专英语组全国二等奖,孙光宇团队获得本科英语组全国优秀奖。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9年4月启动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我校基础部黄雪松、孙光宇团队经过省级初赛、复赛,以吉林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在决赛评审阶段,李维伟老师、孙光宇老师分别代表黄雪松团队和孙光宇团队进行现场“说微课”,她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知识素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赛是以“资源应用为主导、共建共享为基础”的创新资源建设的一种新模式,实现了创新教学与学习的变革有效地提升了我校教师对微课资源的认识理解以及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应用能力,从而快速地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我校教师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入钻研专业知识,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