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在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6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9年4月启动了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在复赛评审阶段,经比赛主办方组织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我校教师的参赛作品在全国1513件初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

经学校教学单位推荐,基础部的孙光宇团队和外国语学院的贾春巍团队参加本次比赛的本科英语组比赛,基础部的黄雪松团队参加本次比赛的高职高专英语组比赛,并成功通过初赛,入围复赛。其中,孙光宇团队和黄雪松团队获得一等奖,贾春巍团队获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探索有效的外语数字资源建设和共享机制,解决教育需求多样性、资源便捷性的问题,搭建外语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我校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不断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在决赛阶段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

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复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