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代表参加吉林省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喜获复赛二、三等奖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50

91日下午,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吉林省第十四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复赛于吉林化工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基础部主任张琦指导的许伟、王璨两位英语教师代表我校参赛并创造佳绩,二位老师分别荣获省复赛独立学院综合组二等奖和视听说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此项大赛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英语教学大赛,旨在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通过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发展,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外语教学体系。

基础部根据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年”对教师教学能力提高的要求,鼓励教师利用各级教学竞赛平台施展才华、相互学习。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师的风采风貌,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了我校与省内高校之间外语教学方面的良好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