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2018 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一等奖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64

7月29日,2018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天津分赛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14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学校基础部大学外语教研室教师黄雪松代表我校参赛,喜获分赛区复赛一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院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为广大优秀教师搭建交流切磋教学技艺的平台与展示教学风采的舞台。本年度比赛以“基于任务的设计:目标、过程与评价”为主题,旨在提升教师设计教学任务并搭建“脚手架”、逐步指导学生完成该任务的教学能力,助力培养具有语言应用、跨文化交际等综合能力等国际人才。

基础部大学外语教研室秉承学校对青年教师培养的鼓励,积极选送青年教师参加各类外语大赛,本次比赛中我校教师在与同行的切磋中获益良多,在专家的点评中开拓了视野,切实有效地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