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7年吉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98

11月4日,我校教师参加了由省教育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长春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年吉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师大赛,商学院副院长孙丽男老师的《初级财务会计》荣获人文社科课程组二等奖,基础部数学-计算机教研室崔天明副教授的《Visual FoxPro》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

吉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是检验我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大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鼓励青年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为高教强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为目的,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方面对选手进行考察。比赛中,孙丽男和崔天明两位老师表现出了良好的授课理念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优秀教学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