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础部教师刘丹和李维伟分别荣获吉林省“外教社杯”第十三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178


57日,第八届“外教社杯”吉林省第十三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6个组别,现场比赛为一堂15分钟的授课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我校基础部刘丹老师凭借新颖别致的课程设计、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对教学过程的良好领悟,赢得了现场评委和专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丹老师脱颖而出,荣获吉林省第十三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吉林赛区(视听说课组)一等奖,为我校和基础部赢得了荣誉。

评委(中)为荣获一等奖的刘丹老师(右一)颁奖

我校基础部青年教师李维伟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同样以出色地表现荣获吉林省第十三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吉林赛区(综合课组)三等奖。

评委(右一)为荣获三等奖的李维伟老师(左一)颁奖

颁奖现场合影基础部主任张琦教授(右三)

本次比赛,学校和基础部十分重视,基础部对参赛教师精挑细选,特别是在基础部主任张琦教授的组织和对参赛教师精心指导下,使得刘丹和李维伟两位老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师课堂教学的风采,体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师队伍建设的喜人成果。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努力培养一批高水平、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骨干教师。相信通过本次比赛,会更加激励我校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体系,进一步提高我校英语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