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武慧荣获吉林省“外教社杯”第十三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142

   54日,第八届“外教社杯”吉林省第十三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英语专业组在吉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6个组别,现场比赛为一堂15分钟的授课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武慧以扎实的基本功以及专业夯实的英语知识储备,加之赛前精心的准备,在讲课的十几分钟充分融合了恰当的教学法,赢得了现场评委和专家的好评。通过现场授课与回答问题两个环节的精彩表现,荣获吉林省第十三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吉林赛区(英语专业组)三等奖,为我校和外国语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受到了我校以及外国语学院的高度重视。比赛体现了英语专业在课堂教学的不懈努力与创新,更展现了我校英语专业教师师资队伍建设的优异成绩。我校及外国语学院将扎实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并与时俱进,使英语专业课堂教学法多样化,努力培养一批高水平、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通过此次大赛,将会激励我校英语专业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寻求创新型课堂模式,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体系,强化我校英语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我校英语专业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