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师生共学疫情防控知识活动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30



为落实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确保学生健康、校园安全和教学秩序,近日基础部党支部、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疫情防控教育 师生线上共学主题党日活动。

基础部党支部书记王羽组织教师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讲解了线下复课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确保特殊时期的复课安全有序,同时要求党员教师正确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毛岩讲解了《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要求部门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引领辐射作用,积极督促学生们健身、树立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师生合力共同筑起一道守卫学生身心健康的“防护墙”。

党日活动后,教师们纷纷开展宣传教育,将疫情防控知识通过课件展示、教师讲解的方式带到课前,利用课前三分钟与学生分享,结合学习内容引导学生在校学习和返校途中安全学习、健康生活,并将权威的防控知识、贴心的关怀、学校温暖、乐观的勇气带给每一位学生。

本次师生共同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的活动,使师生增强了防护意识,明晰了认真防疫的重要性,掌握了如何安全、健康生活。基础部党总支一直秉承着“线上学习讲质量,线下学习保安全”的原则,努力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线下复学做好了思想上、行动上的准备。


供稿单位:基础部党总支撰稿人:王落茹审核人:王落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