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组织观看优秀共产党事迹专题节目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4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道德观察》栏目播出《榜样的力量(第一季)》,宣传先进典型事迹。75日下午1点,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2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王落茹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中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刻感悟无论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还是社区基层防控的最前沿,哪里有需要、哪里最辛劳、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文明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文明伟大复兴的压舱石。

党员教师谈到观看心得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学习榜样事迹,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

供稿单位:基础部党总支 撰稿人:孙光宇 审核人:王落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