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感悟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5日,基础部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感悟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用铿锵誓言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基础部党总支21名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王落茹主持。

首先,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王落茹讲党史,介绍了入党宣誓仪式的由来,勉励广大党员牢记“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党员对党表示自愿承担政治责任和组织责任的决心,是强化党员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可或缺的程序”。

然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昂首挺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许下永远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誓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加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人民教师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力求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不忘自己的教育初心,牢记自己的教学使命。

王落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全体党员要铭记入党初心,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践行入党誓词。接下来,基础部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统领,创新活动形式,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以更务实的实际行动和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基础部党总支撰稿人:王落茹 摄影:基础部党总支  审核人:王落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