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5.19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55

       519日下午,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齐洪英主持,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王落茹,基础部副主任崔天明,数学教研室主任高云峰,大学英语B级课程组带头人李宣颖,基础部办公室主任耿艳共6人参会。


       齐洪英传达学校518日教学例会精神,公布到本月21号全校学生返乡结束,学校工作中心完全转移到在线教学方面,重任在肩,号召基础部教师坚守线上教学成果,教师课堂继续安排暖心三分钟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线上学习积极性,加强互动,提高教学效果;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组织教师做好考前测试总动员,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网络顺畅,熟悉应急预案,做好备考、监考和巡考工作,确保线上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使用学习通无纸化考试系统的教师提前设置好考试规则并告知每一位学生,做好照片比对、考试过程抓拍;使用腾讯会议等会议软件进行考核的教师要在考试前进行全体视频截图,以备后查。

各教研室主任表示本周学生出勤率高,整体学习状态好。最后落实基础部线上考试时间及监考教师名单,大家献计献策共同讨论如何应对考试中突发事件,为基础部本学期线上正常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稳定基础部线上教学的正常运行指明方向,为规范学生线上正常考试奠定基础。


供稿单位:基础部办公室  撰稿人:耿艳   审核人:齐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