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范琳琳莅临基础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52

2021923日下午1时,学校党委书记范琳琳莅临基础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马春娜主持,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基础部主任齐洪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马春娜围绕基础部的教学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范琳琳盘点了基础部取得的各项成果, 对基础部教学和党务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基础部教师承担全校近5000名学生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工作量巨大,党务工作皆由党员教师完成,在教学和党务方面取得的奖项值得肯定,同时,她也希望基础部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范琳琳参观了基础部人机对话实训室147和智慧教室102,杨威、孙光宇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两个教室的使用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的深入调研,为基础部下一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基础部将在学校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务实创新,实现教学、党务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