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大会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55

2021617日下午1时,基础部党支部在智慧教室103召开党史学习大会,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马春娜主持。

马春娜同志强调,基础部党支部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党建加快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位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探讨。党员们纷纷表示,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要多讲讲党的故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高校办学育人全过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知识教育、引领师德建设,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加强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加强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国家安全教育、科学精神教育,奋发有为、主动作为、担当善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基础部党支部撰稿人:孙光宇审核人:马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