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80



422日中午1245分,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谷文月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在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马春娜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了前方奋进之路。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我们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挥好“红色基因库”作用,让革命文物活起来,我们就能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会议第四项,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大家认真聆听了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提升了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守了初心和使命,提高了政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职能、锐意进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393b7376ee8afc0143d14af7eb7b32c

   供稿单位:基础部党支部  撰稿人:孙光宇  审核人:马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