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大学外语教师团队在2019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170


2019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圆满结束。由基础部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主任王落茹老师带队,李宣颖、刘爽、刘丹、奚金凤共五位教师组成的团队参加了比赛,在全国复赛中获得二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

大赛为全国高校外语教师搭建教学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自2013年创办以来,大赛已举办了五届,已发展为包括大学英语、英语类专业、多语种专业和高职高专英语等多个组别的大型赛事。

本次大赛经过教学方案设计、课程设计方案、参赛单元设计方案、课堂教学视频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师团队最终斩获二等奖。参加此次大赛促进了基础部大学外语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与发展。




供稿单位: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  撰稿人:李宣颖     审核人:崔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