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基础第一支部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崔天明获我校2015年度“优秀党员”称号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150

 

2015年,学院按照中央、省委和省高校工委的要求部署,带领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在建党94周年前夕,我校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基础课教师党总支第一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从严要求,从学校实际出发,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在健康、有序、规范发展青年教师党员上下功夫,切实改进和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持围绕以教育抓党建,以抓好党建促教育的原则,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此次活动中,经评选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第一支部书记崔天明教师,在我校工作11年,始终以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的态度来对待工作,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全面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教学、教育科学研究、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次活动中,经评选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此外,在学院201571日召开的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第一支部书记崔天明做为教师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从“加强教师道德教育、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强化责任心”三方面发表了自已的看法。

通过评选和表彰,把学院开展的各项基层组织建设活动推向高潮,把“创先争优”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把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提高到新的水平,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基础课教师党总支

201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