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常识(使用BT六大技巧(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6-03   浏览次数:46
 

4.给仓库换个大地儿

 

使用BT下载的东西往往较大,而BitComet默认会将文件下载在C:Program FilesBitCometDownloads文件夹下,一般Windows都会安装在C盘,但由于使用中系统会不断增加自身占用的磁盘空间,如果再加上不断下载的软件占用的大量空间,很容易造成C盘空间不足,引起系统磁盘空间不足和不稳定,另外,Windows并不稳定,隔三差五还要格式化C盘重装系统,这样就要造成下载软件的无谓丢失,因此建议最好改变BitComet默认的下载目录。
 
选择“选项→选项”,再单击“任务设置”项,再单击“下载管理”下的“默认下载目录”旁边的...按钮,将默认下载目录修改到其他分区,比如:F:software

可惜的是,BitComet不能像FlashGet那样任意建立更多的子文件夹,并进行分类。

 

5.不要让BT成为系统资源凶手

 

是不是一运行BT后系统就慢如蜗牛,造成其他程序无法工作?尤其是在一些老的电脑上表现尤为明显。事实上,我们可以对BitComet进行设置,让它不要成为系统资源杀手:选择“选项→选项”,再单击“网络连接”项,再在右边设置最大的下载和上传速率即可。要注意的是,这里是kB/s,不是宽带提供商宣传的kb/s1kB/s=8kb/s。因此,如果你最快是512kb/sADSL连接,最多只能够设置为64kB/s

 

6.大文件批量下载

 

一般BT下载的文件都较大,所以我们很多时候希望将所有种子文件设置好,然后批量下载。我们只要双击.torrent文件,在打开窗口中选择“任务”右边的“手工开始”。

等种子文件全部添加好后,在主界面中选中它们,右击,选择“开始”即可开始下载,配合上面的技巧则可以实现下载完后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