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第九次全体教师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5   动态浏览次数:59



1124日,工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师大会,院长高峰,各专业带头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峰主持。



首先,高峰根据学校的相关防控政策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疫情防控工作要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大家要时刻关注社区和学校的政策措施,理解并支持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也请各位教师保持积极心态,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接着,学院办公室主任王佳媛解读《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2年度考评工作方案》。她分别从考评及评优对象、考评原则、考评等次和奖项、程序、评选条件、时间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高峰对年终考评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集体和个人都要按照方案要求,实事求是地总结工作重点和亮点,保证材料的准确性。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突出表现或失责表现的,也将作为考评的一方面。

最后,高峰对我院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各专业要积极引进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充实到教学队伍里。二是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尤其是实践教学环节,要让学生在巩固理论知识的过程中理解和运用实践手段处理问题。三是要做好期末考试准备工作,考核过程公平公正,考核形式多种多样,力求对学生掌握知识的情况做出综合性的考核评价。四是发挥学业导师教书育人作用,解决学生课业和生活上的问题,加强思想引导,坚持正向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