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第八次全体教师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3   动态浏览次数:36


1122日,工学院召开线上第八次全体教师大会,院长高峰、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各专业带头人及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高峰主持会议。



凤龙汇报近期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安排部署,提醒各位教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切实增强防护意识,时刻做好个人防护。

高峰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继续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教学督导工作重点从理论课转到实践课,要保证实践环节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二是做好学科竞赛指导工作,指导教师要对参赛的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和一对一指导,帮助学生提高作品质量;三是着手准备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各教研室要提前安排好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人选,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需要结合综合实习的工作内容,也可提前开展指导毕业设计工作;四是要认真完成中期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及时提供检查材料,各专业根据自查情况,实事求是的完成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