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3   动态浏览次数:86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大三学子顶岗实习工作,积极发挥协同优势,工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于62日下午联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招聘会活动。广联达数字服务中心hrbp张茂先生、我院副院长高峰教授、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晓辉、工程造价专业专任教师杨雨曦、工程造价及工程管理专业大三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在A股上市,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现拥有员工7000余人,在全球建立70余家分子公司,在美国、英国、芬兰、瑞典、卢森堡、波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等地均设立了子公司、办事处与研发中心,服务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主要业务包含造价管理、BIM建造、智慧工地、信息服务等多方面。



此次招聘会,张茂先生通过腾讯会议屏幕共享PPT的方式对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同时也对此次招聘岗位以及职业发展路线进行了详细讲解。张茂表示广联达公司不仅拥有年轻化团队、全产业职业发展平台和多轨道职业发展通道,还有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和人才培养体系。随后,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整场招聘宣讲会有序、互动、高效。



本次的线上招聘宣讲会有利于扩增就业机会,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并进一步推动学院和企业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未来,学院还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拓展就业岗位信息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