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抗疫先锋突击队誓师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8   动态浏览次数:94


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积极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模范带头作用,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17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党员抗疫先锋突击队”誓师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团委书记奚亮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誓师大会由凤龙主持。



凤龙进行了战前动员,要求全体突击队员提高站位,克服困难,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挺身而出,冲锋一线,保持战时状态,服从战时安排,用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强力推进线索核查、流调溯源等各项防疫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凤龙总结到:这次誓师大会不仅是一次简单而隆重的仪式,更是体现党员不畏艰险、勇敢担当光荣使命的光辉时刻,你们代表的是党员的形象,一定要以最坚定的意志与疫情战斗到底。

本次抗疫先锋突击队誓师大会的召开,发挥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突击队员以斗志昂扬的初心,义无反顾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心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