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身边 抗“疫”先担当 | 党员先锋突击队在行动(三)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9   动态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疫情防控堡垒,我院党员抗疫先锋突击队顺利完成我校第十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她们一如既往冲锋在前,带头奉献,服从组织安排,全力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在第十一轮全员统一核酸采样工作中,党员抗疫先锋突击队员们在党总支书记凤龙的指导下,耐心疏导维持秩序,认真查验每组人数,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安全距离,认真细致地做着每份工作,保障着核酸采样工作顺利进行。他们用勇气和奉献为同学们筑起一道抵抗病毒的坚强屏障,默默坚守的“志愿白”诠释着共抗疫情的决心与大义。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我院党员抗疫先锋突击队员们尽己所能筑牢防疫战线,全身心投入的工作理念,凝聚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青春力量,为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