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疫情备考,你我同行”考研辅导线上讲座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5   动态浏览次数:35


疫情不断考研路,线上辅导来帮助。工学院为切实帮助2019级考研学生应对新冠疫情给复习备考带来的挑战,有的放矢地给予学生专业指导,特组织开展线上考研形势分析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我院风景园林专业教师郑浩东、建筑学专业教师陈立胜于324日晚为2019级学生分析考研形势,传授考研经验,悉心助力学生考研复习。使学生明确自己的报考目标, 提高2022年考研成功率。2019120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陈立胜老师主持,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的考研情况。同时讲述了风景园林专业与建筑学考研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为同学们解答了为什么要考研这个问题,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本次交流会诚挚的邀请到了今年成功上岸的2018级学长薛耕耘,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吉林建筑大学,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他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持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



紧接着,郑浩东老师对如何报考院校,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和如何掌握考研复习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他表示,在考研阶段坚持才是成功上岸的秘诀。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此次“停课不停学教学沙龙”考研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提供了与考研相关的信息,使同学们应对考研时能做出更准确的判断。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汗水,但结果会是快乐的,生命中的每段旅程都有着不同的颜色,祝每个为梦想执着的同学,都能在奔跑的终点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