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关怀暖人心——我院开展考研暖心慰问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4   动态浏览次数:45


漫漫考研路,静默读书人。为了在研究生入学考试来临之际鼓舞考研学生士气,1213日下午,工学院院长李晓东、党总支书记凤龙、副院长高峰、工程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张求书、2018级辅导员刘畅前往净月校区看望、慰问我院考研学生。



李晓东首先对考研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我院将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学生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同时他希望全体考研学生能够劳逸结合,科学备考,坚持不懈,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句号。

高峰嘱咐同学们放平心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备战考研,争取不留遗憾,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最近一段时间的作息饮食习惯,将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凤龙表示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临近考试的紧要关头,考研学生更要坚定信心,沉着备考,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后我院领导、老师与考研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提醒同学们考试中应该特别注意的细节问题,并分享了往年学生考研的宝贵经验,一字一句无不传达着学院对考研学生的细致关怀和殷切期盼。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将带来的水果分发给考研学生,这一举动让我院考研学生倍感温暖。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在最后冲刺阶段一定会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动力,刻苦努力,争创佳绩,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心之所向,无往不成,衷心祝愿我院全体考研学生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战成“硕”,喜笑“研”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