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微光成炬,致敬逆行者”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3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力量,322日我院21个团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微光成炬,致敬逆行者”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各基层团支部积极配合,各团支部书记带领着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宣传学校的防疫举措,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学校防疫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网课,听新闻,大家都开始了云端学习的新模式,超市不再拥挤,路上的行人戴着口罩,悉悉索索,就连天气仿佛都冷了一些。在疫情面前,虽然正常的学习和生活轨道被打乱,师生都被卷入疫情的漩涡中,但此时此刻,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大家都在用坚定的行动诠释着必胜的信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到科学防疫的重要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里,寂静背后是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与病毒的厮杀,是志愿者逆风先行冲锋在前的呐喊,在抗击疫情这场硬仗里,我们每个人都应做好力所能及的事,理性认知,认真防护,我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手牵手、肩并肩共同努力,为青春书写最壮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