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吉林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座谈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6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我院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15日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收听收看了关于吉林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座谈会的网络直播。



会上吉林省的8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从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践行着社会主义价值观,每一位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道德模范,争做先进榜样,从小事做起,把良好道德情操体现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之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社会文明道德风尚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