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9   动态浏览次数: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党员更好地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担任本期主讲。为我们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他强调,从一百年前的衰败凋零到今天的欣欣向荣,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党的伟大成就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努力的结果,也为新一代共产党人指明了方向。





观看节目之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助于更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内涵,并从共产党员的精神之源中不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接好手中时代交付的接力棒,以更加昂扬的“赶考”姿态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课,通过学习党的伟大成就,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修养。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写就。全体党员要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在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强大精神感召下,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