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亮”活动——学生党员签订承诺书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2   动态浏览次数:117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对民办高校的领导,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我院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院于111日在校筑梦报告厅开展“三亮、三比、三争”活动之学生党员签订承诺书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李佳泽主持。




学生党员们对于“三亮、三比、三争”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后,统一为大家布置关于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以及今后应该如何去实施的问题。

随后,刘畅带头宣读承诺书,全体学生党员们依次宣读个人承诺书。他们承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表示自己会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历史重任;怀有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努力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加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防止“短板”出现。

最后,刘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符合“四讲四有”标准;学生党员应在学习生活中执着上进、刻苦钻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严守校纪校规,创造良好学风;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恪守社会公德,争做学习进步标兵。同学们纷纷表示认同,依次进行承诺书的签订

本次“三亮、三比、三争”承诺书签订仪式的开展,全面加强和改进了新时代党对民办高校的领导,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与理论知识建设,相信通过本次的学习,同学们能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初心与使命。